公子寇

咕咕咕

雷蛰梦男性格分析【江之问】

今天有个梦女的朋友问我:“江之问的服从性这么高,在恋爱关系里会不会不主动只听雷蛰安排啊?”

这是个好问题,事实上不会。

其实江之问骨子里有些卑微,他自幼就是雷蛰的侍卫,习惯于将自己摆在主仆的仆位,就算是和雷蛰在一起之后他对自己的定位也首先是太子侍卫长,其次才是太子妃(尽管太子妃是攻)。

江之问是一个非常称职的臣子,忠诚,服从,行动力强,双商高。而作为爱人,在恋爱关系中虽然看起来可能是雷蛰更主动一点,但其实江之问的行动力不比他作为臣子时的低。

江之问是一个非常能忍的人,他对雷蛰的爱意深沉到几乎有些病娇,会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挂满雷蛰的照片,偶尔会有把雷蛰关在一处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的想法,一切和雷蛰有过暧昧接触的人他都会抵触,占有欲强得离谱。但是就是这么深的欲望,他能忍耐数年风平浪静,不显山不露水,克制自己在一定距离以外小心翼翼地注视雷蛰。早期的江之问对于雷蛰的那份情感,与其说是有些霸道的“喜欢”,不如说是不求回报毫无保留的“奉献”。

所以在恋爱之前,江之问的行动力几乎为零,除非遇到什么巨大变故,否则哪怕是快死了江之问都不可能表露一点对雷蛰的爱意。

但是一旦两个人在一起了,江之问就有些控制不住了。

跟普通的轻度病娇不同的是,他永远永远也不会伤害雷蛰或者要求雷蛰做什么,他大多数时候会忍着,忍不住了也只会沉默地抱住雷蛰。一是因为江之问特别宠雷蛰,舍不得凶他气他。二是因为他很清楚自己这样的情况是特殊的,自己这种占有欲是过了头的,他不愿意让雷蛰知道自己不好的一面。

但是江之问从没想过自己要改掉这个毛病,他很享受这种想要完全占有对方的心思,他就是一个表面是m的s,会在大庭广众之下面无表情地承认别人的辱骂说自己是雷蛰的狗,会包容雷蛰的一切小脾气任打任骂,会心甘情愿做雷蛰的仆从,但他真的是个抖s。

而且这种s别人还看不见,大多数时候是不会显露出来的,基本上只在两个人独处的时候江之问才会露出s的本质,所以在大多数人看来其实雷蛰会更主动一点。不过雷蛰也不介意就是了,反而他很喜欢看江之问平时克制高冷绝对服从他,但有时候又因为他而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模样。

评论(3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